首頁
1
客製訂做
2
訂做說明區
3
訂做注意事項4
https://www.ord.com.tw/custom_29721.html 訂做注意事項 訂做注意事項 .style2 {font-size: 16px;font-weight: bold;color: #333333;}.style3 {font-size: 14px;font-weight: bold;color: #333333;}.style1 {font-size: 14px;font-weight: bold;}.style4 {color: #990000}.style8 {font-size: 14px}.style17 {font-size: 16px}.style18 {font-size: 14px;color: #990000;font-weight: bold;}.style9 {color: #333333}.style10 {font-size: 14px; color: #333333; }訂做注意事項時間訂做請在預計使用前1.5個月最佳。 急件請先電洽細節,確認是否可以挪出時間接單。樣式及布料您可以在我們的樣式區及布料區自由挑選組合,但部分領型受限硬度,如果無法製作出該效果,在收到您的訂單時會跟您說明。 如果您想要的樣式在我們的網站上找不到,請將圖片傳給我們 service@ord.com.tw 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是否可以承接訂作。不接受來料加工,請見諒。我們的訂價均經過深慮計算,網站上價格與門市價格一致。 您在門市現貨區內會看到該件衣服的現貨價格及訂作價格。選用不同的布料或樣式,訂作價格會有差異。 價格會跟著布料及樣式不同而變化,但不會因為不同人或數量變化,即使您訂作多件也不會有折扣,請訂您需要的即可。 請不要浪費時間議價。旗袍的尺寸測量較為繁複,如果您是自行測量,請務必詳閱測量位置說明,或請請附近熟識的修改師傅幫您測量. 如果要到門市測量尺寸時,請穿著您穿旗袍時要穿的內衣。 如要訂製長旗袍,但鞋子還沒決定 ,請記得告知預計要穿著的鞋子高度。訂金在您確認訂單時會預收總價1/2的訂金,尾款在您取衣時收取。 門市可以使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(VISA, Master card, AE, JCB,銀聯卡) 
https://www.ord.com.tw/ 吉祥如意旗袍禮服(唐云坊)

訂做注意事項
時間
訂做請在預計使用前1.5個月最佳。
急件請先電洽細節,確認是否可以挪出時間接單。
樣式及布料
您可以在我們的樣式區及布料區自由挑選組合,但部分領型受限硬度,如果無法製作出該效果,在收到您的訂單時會跟您說明。
如果您想要的樣式在我們的網站上找不到,請將圖片傳給我們 service@ord.com.tw
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是否可以承接訂作。

不接受來料加工,請見諒。
我們的訂價均經過深慮計算,網站上價格與門市價格一致。
您在門市現貨區內會看到該件衣服的現貨價格及訂作價格。選用不同的布料或樣式,訂作價格會有差異。
價格會跟著布料及樣式不同而變化,但不會因為不同人或數量變化,即使您訂作多件也不會有折扣,請訂您需要的即可。
請不要浪費時間議價。
旗袍的尺寸測量較為繁複,如果您是自行測量,請務必詳閱測量位置說明或請請附近熟識的修改師傅幫您測量.
如果要到門市測量尺寸時,請穿著您穿旗袍時要穿的內衣。
如要訂製長旗袍,但鞋子還沒決定 ,請記得告知預計要穿著的鞋子高度。

訂金
在您確認訂單時會預收總價1/2的訂金,尾款在您取衣時收取。
門市可以使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(VISA, Master card, AE, JCB,銀聯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