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客製訂做
2
工作室位置及交通
3
工作室來訪線上預約表4
https://www.ord.com.tw/custom_92593.html 工作室來訪線上預約表 工作室來訪線上預約表 .style6 {font-size: 14px;font-weight: bold;}.style7 {font-size: 16px;font-weight: bold;color: #000099;}.style9 {font-size: 14px; font-weight: bold; color: #000000; }.style10 {font-size: 14px; font-weight: bold; color: #0000FF; }.style11 {color: #0000FF} 台中工作室來訪線上預約表 我們專心在旗袍禮服的訂製銷售,不提供代工及租借服務。 為了方便您的選購及時間彈性運用,採全預約方式,同時段工作室內只有1組客人。台北的門市已經全部撤移到台中工作室,北部地區的朋友要麻煩你們到台中.團體訂單請您直接打電話聯絡丁小姐,謝謝.(電話 0918304639 ) 初次來訪挑選,平均需要預留1~2個小時的時間。 請留下您的資訊,我們將在24小時內回覆,跟您確認來訪的時間。如果您需要臨時來訪,請傳Line(ID: kd32)或電話聯絡0918304639丁小姐。以便即時回覆。 姓名 您方便的聯絡方式請至少擇一填寫: 聯絡電話 Line ID e-mail: 您預計使用的日期 您預計訂製或購買現貨 訂製 購買現貨 都可以 您希望預約的日期及時間 1. 2. 3. 其他說明事項 感謝您的填寫,請按下方"送出"鍵即可,我們將會儘快回覆您。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
https://www.ord.com.tw/ 吉祥如意旗袍禮服(唐云坊)

台中工作室來訪線上預約表
我們專心在旗袍禮服的訂製銷售,不提供代工及租借服務。
為了方便您的選購及時間彈性運用,採全預約方式,同時段工作室內只有1組客人。
台北的門市已經全部撤移到台中工作室,北部地區的朋友要麻煩你們到台中.
團體訂單請您直接打電話聯絡丁小姐,謝謝.(電話 0918304639 )

初次來訪挑選,平均需要預留1~2個小時的時間。
請留下您的資訊,我們將在24小時內回覆,跟您確認來訪的時間。


如果您需要臨時來訪,請傳Line(ID: kd32)或電話聯絡0918304639丁小姐。以便即時回覆。

姓名
您方便的聯絡方式請至少擇一填寫:
聯絡電話
Line ID
e-mail:
您預計使用的日期
您預計訂製或購買現貨 訂製 購買現貨 都可以
您希望預約的日期及時間 1.
2.
3.
其他說明事項
感謝您的填寫,請按下方"送出"鍵即可,我們將會儘快回覆您。